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11-28 23:29 团委 

11月28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开幕式,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251名学代会代表和47名研代会代表参加开幕式。校团委书记王菁主持开幕式。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团省委、省学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向全校青年朋友们致以美好祝愿。祖明作了题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先锋模范》的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是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学校共青团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更好履行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的新起点。他对全校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思想“常青”,补足精神之“钙”,做信念过硬的信仰者;希望同学们事业“常青”,扛起岗位重任,做能力过硬的担当者;希望同学们人生“常青”,把稳奋斗之舵,做品质过硬的排头兵。新时代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与时代同向同行,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团结引导广大同学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拥抱安工大的美好未来、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开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殷世茂致开幕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王凯同学代表校第五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改革奋进谋新篇 服务同学促发展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会在砥砺前行中奏响青春之歌》的工作报告和吴坚同学代表校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新征程 凝心聚力为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徽工业大学第六届学生委员会、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期间,代表们还通过集中学习和分组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28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举行闭幕式。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世宏对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研究生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局,更好地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的合法权益,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夏成龙致闭幕词,大会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学代会决议和研代会决议。(撰稿:赵美男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陆林在2022年辅导员论坛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