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图文)农工民主党马鞍山市委员会安徽工业大学支部成立

2012-05-29 14:47  

    5月26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马鞍山市委员会安徽工业大学支部在农工党市委会议室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吴成荣,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赵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陈伟及农工党安工大全体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农工党市委委员、安徽工业大学外语系主任王平主持。会议选举王诗生为支部主任、李悦玫为副主任。

成立农工党安徽工业大学支部是根据农工党马鞍山市委会2012年的工作部署并结合我校统战工作的实际需要而考虑,农工党安徽工业大学支部的成立使我校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增添了新的一员。(王诗生  审核:赵保平)

上一条:(图文)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支部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图文)安师大房玫教授来我校作师德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