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图文)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支部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2-05-31 09:10  

应民盟安工大委员会的邀请,2012529日上午,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支部一行20余人来我校开展访问交流。副校长、民盟安工大校委会主委葛芦生亲切接见来访代表并主持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来自南航和安工大的盟员代表,并特邀了双方高校的统战部长。

 

 

南航民盟为我校民盟赠送航模礼品

 

葛芦生代表学校首先表达了对来自南航的各位专家盟友的欢迎,随后,民盟南航支部的周波主委和民盟安工大委员会的李德俊副主委分别从各自盟组织基本情况、组织活动、参政议政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有益的交流,重点交流和探讨了如何结合各自单位中心工作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有所作为。

会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组织(统战)部副部长谢瑶,安徽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部长赵保平同志分别就各自高校的民主党派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就后备干部培养、党派活动的组织开展、活动经费的支持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议结束后,来自两个高校的盟员还就各自的专业领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点对点的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开启了民盟安工大委员会组织活动的一个新局面,将对今后的组织活动的开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张敬和、李文喜  审核:赵保平)

上一条:(图文)全市道德模范巡讲专场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图文)农工民主党马鞍山市委员会安徽工业大学支部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