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对外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专项课题的通知

2016-07-04 20:04  

各有关单位、各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2016年度安徽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专项课题的通知》相关规定,在个人申报、部门推荐和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组织专家匿名评审的基础上,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校领导审核,确定2016年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专项课题13项(其中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10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专项课题立项属校级立项,根据《安徽工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工程项目及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安工大〔2013134 号)、《安徽工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安工大秘〔201324号)等文件规定,将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资助标准为:重点课题为5000/项,一般课题为3000/项。具体资助经费及财务项目代码另行通知。

二、研究周期。项目研究周期为一年(20167月~20176月)。

三、有关要求。各项目组应围绕项目研究目标和内容,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形成具有一定理论和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促进成果的应用和转化,为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党政领导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决策提供有效依据。各项目所在单位,应加强对项目研究的管理、统筹和协调支持,保障项目研究顺利实施,促进项目研究取得实效。

附件:2016年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专项课题立项名单

安徽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代章)

         安徽工业大学高教研究所

                                   201674

上一条:关于安徽工业大学校赋的通告 下一条:安徽工业大学2016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