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对外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二级网站内容维护更新工作的通知

2016-09-22 09:44  

各学院、各部门:

学院、部门二级网站是校园网站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信息发布、对外宣传、服务师生、推动工作的重要窗口,发挥着舆论引导、信息传递、资源共享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规范各单位网站信息管理,更好地为教学、管理等工作服务,现就做好学校二级网站内容维护更新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各部门网站是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渠道和载体,应实现网站维护和更新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确保网站信息准确、及时,杜绝出现内容不准确、时效性差等情况。

二、各学院党委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作为本学院、本部门网站维护更新工作的主要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确定一名专人负责网站内容更新、维护管理等各项工作。

三、各学院、各部门要加强对二级网站的管理。本学院、本部门已停止使用的二级、三级网站和其它应用平台及业务系统,要及时关停,清除网站上尚存的死链接等错误信息,确保信息的可靠安全。

请各学院、各部门根据本通知要求,开展全面自查工作,于10月中旬前完成本单位网站内容的维护更新,学校将于近期对二级网站进行检查并公布有关情况。

                                                                                     

党委宣传部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6920

上一条: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安徽工业大学2016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