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工会开展“颂党恩 传家风”主题征文活动

2022-12-29 08:49 工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校工会女工委组织了“颂党恩 传家风”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共收到各分工会报送的征文15篇,每篇文章从不同角度叙述了女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大家立志在注重家庭教育、传承优良家风方面的信心和决心。经过专家评审,化工学院冀秀芝的《发挥女性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的独特魅力》、冶金学院高志芳的《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和建设者》等两篇作品获得一等奖;体育部黄铁梅的《树清正家风 创礼爱家庭》、艺设学院赵玉的《正小家之风 筑复兴之梦》、计算机学院林颖的《想来年少共古稀 一许家风润心田》等三篇作品获得二等奖; 材料学院张佩佩、材料学院王心雨、能环学院殷国霞、化工学院朱圣兰、微数学院谷勤勤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女工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广大女性教职工深刻领会《论述摘编》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发挥女性独特作用,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撰稿:冀秀芝,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年贺词 传递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美丽安工大”校园风光摄影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