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年贺词 传递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2 16:37 国际处 


1月6日,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年贺词 传递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国际处支部党员对国家主席习近平2023年新年贺词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热烈讨论。贺词总结了2022年我国在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外交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伟大成就,并向全国人民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正如习近平主席在贺词中所说,中国共产党百年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历程何其艰辛又何其伟大。我们要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催人奋进的话语引发支部党员同志们的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信心。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一年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合理规划各项目标,细化工作任务,补齐短板、紧盯重点,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对外合作交流和国际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夏锦湲 陈国欢;审核:孔辉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管工学院开展“感恩母校,圆梦工大”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颂党恩 传家风”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