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绿色校园节能实践及劳动教育宣传活动

2022-05-11 14:59 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培育绿色文化、建设绿色环保校园,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生态文明思想,养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接受劳动教育,4月份以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与第一教学楼节能、节水,绿色安全实践活动,巡查指定区域的水电使用情况,对检查过程中部分教室存在的“人走灯亮”,多媒体未关闭以及卫生间水龙头未及时关闭等情况,巡查人员及时对异常情况制止并反馈,防止浪费。

开展绿色校园节能实践及劳动教育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对于水源、电源的节约意识,使用水电安全意识,对建设绿色校园,维护校园文明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撰稿:卜齐春  审核:陈庆林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以诚立身,以信立德”标语征集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