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以诚立身,以信立德”标语征集活动

2022-05-11 15:21 机械工程学院 


为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行为、培养诚信品格、营造诚信氛围、加强诚信教育,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初开展了“以诚立身,以信立德”标语征集活动。

全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组织参加,征集而来的标语络绎不绝,共收到原创标语116条,每一位参与者都用自己的真情文字表达自己的真切心声,有铿锵有力的誓词,底蕴十足的诗句,语气婉转的劝告,耳熟能详的警示,通俗明了的口语……每个标语作品用词简洁明了,朗朗上口,易于传颂,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增强了诚信意识。经过层层评选,车212唐伯虎的“最终谎言人生无法开出灿烂鲜花”,机器211周建国的“失去了真,同时也失去了美”,机215孔溪溪的“美丽的外貌终究老去,唯有诚信的信念得以永存”及机216陶斯雨的“以诚为花,绽放信仰芬芳”这4条标语因立意深刻,被评为优秀诚信标语。(撰稿:费白露 张敏 审核:李克明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我校开展“创诚信校园,做诚信学子”标语签名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绿色校园节能实践及劳动教育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