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校举办“秋乐心语”音乐会

2021-11-16 17:22 团委 

11月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吉他协会、音乐小屋、听潮诗社联合承办的“秋乐心语”音乐会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上演。

音乐会在钢琴独奏《菊次郎的夏天》中拉开帷幕,吉他社的歌曲串烧将观众的热情完全调动起来。大学生艺术团的合奏《化蝶》将本土风情完美的融入管乐中,展现了民乐之美。音乐会还邀请了华冠汉服与模特协会表演国风走秀、易舞社表演街舞串烧,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融合。二胡演奏《赛马》曲调高昂,吉他社的合唱《海阔天空》节奏铿锵、旋律优美、引人入胜。

为了增强活动的趣味性,音乐会在中场环节设置了歌曲飞花令与知识竞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观众的活动参与感。管弦和鸣,曲蕴工大。此次音乐会涵盖混声合唱、诗歌朗诵、说唱、舞蹈、民乐、国风走秀等表演形式,遴选了一批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将传统文化与音乐艺术完美结合。

本次音乐会是我校第十八届社团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诠释音乐的魅力,让广大师生在音乐中感受初心,汲取前进的动力。(撰稿:葛琎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器乐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