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毕业季】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听赏会

2021-07-01 16:06 艺术与设计学院 


6月24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于艺设楼北401“佳秀音乐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听赏会。本次听赏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共青团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和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共同承办,毕业班师生代表一起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在《渔舟唱晚》那清耳悦心的古筝声中,本次听赏会缓缓拉开了帷幕,其声轻柔舒缓,描绘了渔民载歌而归之景,仿若夕阳映照浮光跃金。《雪山春晓》和《茉莉芬芳》则或灵动欢快,或婉转悠扬,观众们沉浸其中,如痴如醉。随后带来的小提琴独奏《圣母颂》与《a小调小提琴协奏曲》,前者曲调优美明朗;后者则旋律清新,描绘着严谨壮丽的音乐之美。在情感热烈高昂的钢琴独奏《辉煌的大圆舞曲》和《革命练习曲》中,听赏会气氛走向高潮。手风琴独奏《lemon》与《查尔达什舞曲》则展现了新潮与古典的碰撞,精彩动人的演奏赢得在场观众掌声阵阵。最后在乐器三重奏《第二圆舞曲》华丽欢快的旋律中,本次听赏会走向尾声。嘉宾与演奏者合影留念,听赏会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生专场听赏会向毕业生寄予了美好祝福,同时对增强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培养艺设学子艺术情趣与审美情操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撰稿:汪正 丁言涛 审核:方勇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我校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国庆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梦之韵”合唱团荣获市“江南之花”合唱总决赛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