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建诚信文化”知识竞答院级决赛

2021-05-20 15:45 艺术与设计学院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普及诚信知识、提高诚信意识,艺术与设计学院于5月16日下午在艺设楼401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建诚信文化”知识竞答院级决赛。

赛前学院以团支部、党支部为单位广泛开展党史学习与初赛选拔活动,最终100余名师生代表参与本次决赛。本次知识竞答形式主要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内容涵盖诚信观、社会信用体系、征信体系在内等多方面内容。答题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展现了深厚的文化积累以及对诚信知识的深刻了解。

本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征信、诚信等相关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弘扬了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勉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己,培养高尚品格,推进校风文明健康发展。

撰稿:师梦瑶  审核:方勇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国教院举办留学生中文影视作品云配音大赛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