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迎校庆˙2018爱阅之悦”读书节开幕

2018-04-24 16:50 图书馆 

窗体顶

4月23日下午,我校“迎校庆˙2018爱阅之悦”读书节启动仪式在振华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副校长葛芦生,皖新传媒集团和我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校阅读推广协会、“爱阅之悦”读书俱乐部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激情洋溢的诗歌朗诵中开场,来自化工学院的师生表演了集体诵读《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仪式现场对2017年在书香校园建设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材料学院凭借师生全年图书借阅总量第一获得“悦读之星”集体称号;对“爱阅之悦”读书俱乐部进行了升级,实行会员制,为现有会员颁发了会员卡。皖新传媒集团向我校捐赠了人文素质类图书300册,价值人民币15000元。

葛芦生在致辞中指出,举办读书节既是响应中央关于大力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要求,也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我校阅读活动品牌,构建“书香校园”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发挥读书节在传承科学知识、启迪师生智慧、建设和谐校园中的重要作用,把我校读书为学的好风气进一步发扬光大,以良好的成绩向60年校庆献礼。

本届读书节由校党委宣传部及图书馆共同主办,将历时一个月,主要内容包括,举办图书、文字、图片、电影等系列展览;依托“振华讲坛”,同时与市江东江坛、市文联大讲堂合作共享,举办系列高规格报告、讲座;依托学校“第二课堂”举办系列资源利用培训;组织系列读书沙龙等互动项目,让师生分享读书心得,共享优秀作品。(撰稿:刘莎莎  审核:唐忠 邹珏)

窗体底端

上一条:微视频《共产党宣言》的味道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