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校统筹推进建校6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

2018-04-02 10:18 校庆办 校办 

330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建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加快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在校校领导刘新跃、祖明、林钟高、顾明言出席会议,校庆筹备工作各专门工作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院部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庆办主任林钟高主持。

IMG_256

校党委书记、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新跃指出,校党政高度重视校庆工作,把校庆作为展示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汇聚发展能量、优化办学环境,助力学校改革创新、加快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契机。从各单位部门汇报的前期工作情况看,大家统筹协调、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问题和不足。他强调,校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树立不忘本来、把握现在、面向未来的思想,坚持“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主题,“隆重简朴、注重内涵”的原则以及“学术校庆、全员校庆、开放校庆、共享校庆”的目标定位,团结凝聚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不断增强师生的科技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内外部发展环境,让大家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同时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要求,把好校庆规矩关廉洁关。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光荣感,把校庆工作与本单位工作实际和特色结合起来,同部署同推动;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既以“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又紧扣目标抓实抓细重点工作;三是科学谋划,加强协调,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在认真研究和思考校庆工作的同时注重沟通联系;四是深入宣传,广泛动员,加强线上线下、校内校外联动,动员大家利用校庆平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提升学校形象、推动学校发展。  

林钟高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专门工作组结合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本组工作方案,经校庆办梳理汇总后报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各单位部门尤其各学院的校庆工作要“动”起来、“亮”起来,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本学院校庆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领全院扎实做好资料征集、校友邀请和返校接待等工作,做到互通、互商、互联,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各专门工作组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建议。校办主任、校庆办副主任窦贤琨对《60周年校庆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文/盛樟  图/王旭东 审核:窦贤琨 邹珏)

上一条:我校入选全国第二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获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