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专题讨论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学习会议精神 开展动员部署 各单位推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2006-02-26 13:49 xcb 

2月20日,全市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掀起全民创业、招商引资新高潮、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大会后,各单位立即行动,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部署,全面贯彻落实。
    2月21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开展“东向发展、全民创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
    大家认为,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紧紧围绕“东向发展、全民创业”这一主题,围绕转变观念、解决问题、创新举措、推动发展四个方面,破除计划经济和农耕文化产生的旧观念,树立市场经济和改革开放的新观念,切实解决当前影响和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经济社会更快更好更全面发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对以往历次解放思想成果的新提升,是应对挑战、加快发展的新要求,是吹响“十一五”跨越式发展的新号角。
    学习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马鞍山市委关于开展“东向发展、全民创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见》;传达学习了郭金龙、王金山等同志在省党政代表团在江西、浙江考察座谈会上的讲话要点;重点学习了丁海中同志在全市干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姚玉舟同志讲话精神。
    昨天下午,市经济委员会召开“东向发展、全民创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部署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会议传达了《中共马鞍山市委关于开展“东向发展、全民创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见》,学习了市委书记丁海中和市长姚玉舟的讲话精神。经委上下将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同推动全民创业行动紧密结合,与招商引资和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与落实“十一五”规划紧密结合,通过大讨论推进各项工作,把解放思想贯穿于全年的始终。
    2月20日下午,市建委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全市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工作计划安排,迅速在全委系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市建委党委就如何加强城建管理提出了五项要求,即:一是增强管理意识,坚持建管并重;二是明晰工作责任,理顺管理关系;三是规范程序操作,提高管理水平;四是强化跟进动作,提高服务水平;五是利用信息技术,推进城市管理。

上一条:瞄准新目标 落实新举措 实现新跨越 当涂县努力实现新的崛起 下一条:解放思想 正视差距 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市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