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专题讨论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解放思想 正视差距 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市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06-02-26 13:48 xcb 

2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大娜主持召开市政协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与讨论丁海中书记在全市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掀起全民创业、招商引资新高潮、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市政协副主席陆平君、戴自明、余永怡、秦德美、田战雷、李影等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在领读学习了有关文章后,就市委书记丁海中在全市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掀起全民创业、招商引资新高潮、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展开讨论。大家认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的形势下,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以“东向发展、全民创业”为主题的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必将为我市“十一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起到至关重要作用。大家学习讨论时还就如何在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解决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破除旧思想旧观念、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学习会议精神 开展动员部署 各单位推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下一条:市委宣传部迅速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宣传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