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专题讨论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市委宣传部迅速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宣传工作

2006-02-26 13:46 xcb 

2月2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市开展“东向发展、全民创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各项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孙铭和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立即行动起来,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宣传部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全力以赴,全面落实大讨论活动各项宣传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共马鞍山市委关于开展“东向发展、全民创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见》,学习了市委书记丁海中在全市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掀起全民创业招商引资新高潮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大讨论活动计划安排表中的各项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部署,明确了各相关科室的责任和直接责任人。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孙铭和在会上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意义重大,市委高度重视。作为市委宣传部门,作为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在单位,市委宣传部及机关全体人员要把这项工作作为近两个月的头等大事来抓。要按照任务分解的要求,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宣传高潮;要逐一分解、细化和落实各项活动措施,推动大讨论活动深入推进;要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强调进度、注重效果,高质量推进大讨论活动各项工作;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把是否圆满完成大讨论活动各项工作作为检验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效的重要环节。

上一条:解放思想 正视差距 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市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领导当好表率 全民积极参与――二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新一轮思想大解放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