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专题讨论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东向发展、全民创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我市全面展开

2006-02-26 13:35 xcb 

2月17日,中共马鞍山市委下发了关于开展“东向发展、全民创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见。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东向发展战略和“全民创业行动”计划,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在新的起点上更快更好更全面地发展,市委决定,今年2月至3月,用2个月左右的时间,在全市开展以“东向发展、全民创业”为主题的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掀起全民创业、招商引资新高潮,奋力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一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要求,此次大讨论一要坚持实践第一的原则。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同全民创业行动紧密结合,与招商引资紧密结合,与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与落实“十一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通过大讨论推进各项工作,把解放思想贯穿于全年各项工作的始终。二要坚持领导带头的原则。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投身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之中,以实际行动引导和带动全市干部群众转变思想观念,不断把解放思想引向深入,营造全民创业、富民强市的良好环境。三要坚持分类指导的原则。实施全民创业行动计划,是实现“两个率先”、跨越发展、富民强市的根本所在,要区分不同类别人群,进行分类指导,使百姓创家业、能人创企业、干部创事业落到实处。四要坚持全员参与的原则。全民创业,必须全员参与。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都要组织起来,发动干部群众全面参与,广泛讨论。
    市委要求,大讨论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大力营造氛围,务求取得实效。

上一条:东向发展 全民创业――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新一轮思想大解放 下一条:以“东向发展、全民创业”为主题的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拉开帷幕 全市召开千人大会对解放思想、全民创业、招商引资、完成全年目标进行动员 丁海中作动员报告 姚玉舟主持大会 章应民等出席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