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安工大报
当前位置: 首页>>安工大报>>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报》概况

2004-09-08 04:38  

《安徽工业大学报》概况
一、 基本情况
《安徽工业大学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出版的高校校报,国内统一刊号为CN34--0818/G。主管部门: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主办单位: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校报为半月报,四开四版,发行5000份,每学期定期出版《校园文化专刊》和《英语专刊》。
《安徽工业大学报》是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的成员单位,安徽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每年参加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安徽省好新闻、安徽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
《安徽工业大学报》于2004年7月份已出版234期,2003年被安徽新闻出版局、安徽省报业协会、安徽省高校校报研究会评为全省首批高校"优秀校报"。
二、 办报宗旨
        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反映学校教学、科研、后勤、产业等方面的工作;以教学为中心,突出重点,积极报道在工作中做出成绩的先进典型;发挥校报教育功能的作用,大力开展文化素质教育,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及时报道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三、 历史沿革
        1983.7--1985.12   创刊《马鞍山钢铁学院》1--23期
        1985.12--2000.12 《华东冶金学院》24--182期
        1999.3--2000.12  《安徽商专报》1--16期
        2001.1-- 现在         《安徽工业大学报》183--234期

        历任校报编辑部主任:汪达环、赵子文、阚永明、邹珏

 四、 校报编辑部人员组成:
1、 分管领导: 夏家龙 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
2、 专职人员: 邹  珏 校报编辑部主任
汪盛颜 校报编辑部编辑
      3、校报大学生记者团

上一条:院徽、院风、院训(范本1)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