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处级单位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2022-03-04 17:51 组织部 

3月3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度处级单位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校领导、党委常委,全体中层干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部分校党代会代表和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主持。

祖明指出,学校刚刚召开了2022年寒假工作研讨会,积极响应省委提出的“新春第一会”“新春第一学”要求,围绕“拉抬标杆、等高对接”,深入研讨、查摆问题,为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本次会议,对现有工作分析情况,对存在问题查摆原因,总结成果、交流经验、分析得失,相互学习借鉴,明确努力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坚守信念、坚持梦想、坚定信心、坚韧不拔”总要求,聚焦“培育时代新人和服务重大需求”主题,迎难而上、发奋图强、争先进位,在“7+X”攻坚项目中拼出新实绩,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处级单位综合考核采取现场与书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所有处级单位的书面述职报告提前在考核网上进行了公布,17个单位进行了会议述职。与会人员结合述职和平时掌握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校所有处级单位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撰稿:王诺亚 摄影:王旭东 审核:赵保平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党委统战部统战科荣获“安徽省统战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评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活动年度标兵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