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统战成员积极参加马鞍山市第十一期“同心论坛”

2021-11-15 17:40 宣传(统战)部 

11月3日,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主办,市知联会承办的全市第十一期“同心论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知联会副会长、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滁州市知联会会长朱云霞应邀出席论坛。我校民建会员、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付宇教授,商学院李向前副教授等参加论坛。校党委统战部派员参加论坛。

论坛聚焦“链接长三角、共筑生态圈”主题开展研讨发言。市知联会作主旨发言,市工商联、民盟市委会作补充发言。王付宇执笔的《六链协同齐发力加速推进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代表民建市委会作书面发言。宋屹东、王忠教、徐剑、程磊等特邀专家围绕研讨主题,为探索我市推进以互补、配套等方式嵌入长三角产业链,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政策链“多链协同”,助推我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红作总结点评。

据悉,“同心论坛”是马鞍山市政党协商的特色品牌,也是统一战线成员参政议政、推进校地合作的重要渠道。从2017年开始,论坛已成功举办10期,论坛成果受到市领导高度肯定。(撰稿:王旭东 审核:张苒 黄勇)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战成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