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大会

2021-07-13 15:48 党委宣传(统战)部 

7月9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大会(简称知联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王青松,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市知联会秘书长张明华等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黄勇主持。

市知联会副会长、校知联会会长秦锋代表上一届校知联会作本次大会筹备工作和上一届校知联会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思想引领、培训会员素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展活动等方面总结了上一届的工作。大会表决通过了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校知联会新当选会长、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包家汉代表新一届校知联会作表态发言。王青松代表市知联会向大会致贺词。

祖明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校知联会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要求新一届知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画好凝聚广泛共识的最大同心圆;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在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要搭建履职平台,加强实践锻炼,提高会员素质和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把知联会办成“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努力在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20人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包家汉当选为会长,裴立宅、韩仁海当选为副会长,王旭东当选为秘书长。(撰稿:王旭东 摄影:王旭东 审核:张苒 杜飞)

上一条:民盟安工大基层委召开第四次盟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假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