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假工作布置会

2021-07-02 11:26 党办校办 

6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校领导刘新跃、魏先文、祖明、刘明、潘淑琴、水恒福、王先柱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作了题为《强党建、促发展、保落实,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而努力奋斗》的讲话。他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工作的主要特点,充分肯定了招生宣传、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重点,强党建,提升工作引领力,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狠抓今年党建重点工作;二要抓规划、促发展,提升工作执行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的宣传工作和任务分解,落实好今年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三要保落实,提质量,提升工作内生力,瞄准高质量发展,突出内涵式发展,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刘新跃号召,全校上下要满怀我们党百年华诞的荣耀与自豪,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党建,促发展,保落实,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而努力奋斗。

校长魏先文作了题为《齐心擘画“十四五”,奋力迈向新征程》的讲话,从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人才人事、内部治理、校园基础保障等六个方面对今年上半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梳理了有关工作亮点及成效,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运用“复盘”的方法、苦练基础和内功、强化对外交流等工作思路和举措,并对期末和暑假工作作了安排。魏先文强调,2021年是大庆之年、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校上下必须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迎难而上、团结奋斗,着力在工作作风上再改进,在工作举措上再夯实,在工作能力上再增强,在工作成效上再提升,奋力推进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祖明指出,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圆满完成期末收尾工作,积极推进暑期的各项工作,精心谋划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全面促进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扎实基础。

校督导员、中层干部、全体正高职称人员、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撰稿:杨金星 摄影:王旭东 审核:王成勇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