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处级单位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2021-03-19 08:47 组织部 

3月18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度处级单位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校党政领导,党委常委,市级以上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中层干部、学校党代会和教代会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刘明主持会议。

刘明指出,学校刚刚召开了四届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部署了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而现在的任务更催人奋进,未来的前景让人期待。各部门单位和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好本次会议机会,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盘点工作得失,明确努力方向,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协作,认真落实好校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统筹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奋力夺取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新胜利,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处级单位综合考核采取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所有处级单位的书面述职报告提前在考核网上进行了公布,14个单位进行了会议述职。与会人员结合述职和平时掌握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校所有处级单位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撰稿:程改荣 摄影:王宇航 审核:胡正友 赵保平 杜飞)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