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

2020-09-03 15:23 宣传(统战)部 

9月2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在佳山校区召开学校统战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校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黄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在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各民主党派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在会上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并结合实际,对学校事业发展、校地合作、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黄勇在认真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校基层组织上半年来辛勤付出,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党建和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协同合作,抓好自身队伍建设;三要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四要展现工作成果,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撰稿: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马鞍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白文化一行来校慰问归侨侨眷 下一条:民进安工大支部赴含山开展乡村振兴文化建设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