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马鞍山市委组织部专程来我校致谢防汛抗洪工作

2020-09-12 09:07 组织部 

9月10日下午,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宏艳一行专程来校,对我校主动作为、积极支持地方防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保平,校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队长张文明、副队长胡正友、包恒庆参加座谈会。

祖明对陈宏艳代表市委组织部专程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面对险峻的汛情,我校党员教师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坚守岗位,勇于奉献,充分展现了“党旗在哪里,我们就奋战在哪里”的奋斗精神,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群众的广泛赞许。他强调,我校根植马鞍山这片热土,多年来校地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丰硕成果。我校将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促进共赢。

陈宏艳转达了马鞍山市委组织部给我校的感谢信。她表示,在全市人民全力以赴防汛抗洪的关键时刻,我校紧急派出党员突击队驰援雨山区和含山县的防汛抗洪工作。队员们坚守防汛最前线,顶风雨、战酷暑,出色完成各项任务,赢得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校地之间的深厚情谊和大学党员教师崇高的使命担当。对此,市委组织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继续深化与我校在各方面的合作。(撰稿:包恒庆 胡正友 审核:赵保平 杜飞)

上一条:学校收到安徽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的感谢信 下一条:学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