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推进会

2020-09-03 15:14 宣传部 

9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推进会,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安保部、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基建办、体育部、图书馆、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明指出,作为城市文明窗口的高校,应当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高校创建工作标准中的各项工作任务,为马鞍山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就做好复评迎检工作,刘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迎接复查测评工作的认识。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与学校文明校园创建、迎新氛围营造、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秋季传染病防治等工作结合,要通过文明创建使校园环境更加美丽、师生文明素养明显增强、管理水平有不断提升;二要对标整改,全面落实迎接复查测评重点任务。各部门各学院要迅速行动,对照问题清单,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限时逐项彻底整改,务必保证迎接复查测评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三要完善机制,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上下协调、整体联动,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做到宣传推进工作全覆盖,形成全员参与、人人创建的工作氛围,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深化、成果不断巩固。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勇传达了马鞍山市高校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对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布置。与会人员就全面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迅速提高师生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和知晓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全面整治校园秩序等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撰稿:黄敏 审核:黄勇)

上一条:马鞍山市委组织部专程来我校致谢防汛抗洪工作 下一条:马鞍山获评全省首个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