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设计·未来”2023届艺术设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03-17 15:23 艺设学院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2023届艺术设计类毕业生充分就业,支持二级学院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招聘活动,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3月14日,由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设计·未来”2023届艺术设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秀山校区艺设楼举行。

招聘会开始前,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以及五家企业代表参加。

顾明言向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艺设类学科特色,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招聘具体要求。顾明言指出,随着国家经济的日益繁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优秀文化的需求日益强烈,艺术具有生命力,能够使优秀文化更加广泛传播。希望企业和学校建立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关系,从我校招收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上,我校与滁州东菱电器有限公司、上海拜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马鞍山众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马鞍山源创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南京易技未来动画制作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签订《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协议》,进行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

此次专场招聘会采取“宣讲+双选”模式,来自长三角地区的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艺术设计类岗位120余个。参会企业宣讲企业文化、发展规划与用人需求等,毕业生在聆听宣讲后,将个人求职简历投递给目标企业,并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交流。招聘会现场还有部分2024届毕业生,提前了解企业的实习招聘需求,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提前谋划。(撰稿:罗凡 审核:方勇 张苒 杜飞)

上一条: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助忠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学校启动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