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阜阳、滁州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1-20 23:20 电气学院 

1月17日至18日,副校长刘明率队赴阜阳、滁州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陪同。

17日、18日上午,刘明一行走访了太和中学、太和第一中学,出席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太和中学党委书记王永先、太和一中校长王斌和年级主任参加活动。

刘明代表学校对两所省示范高中的办学成果表示赞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招生与就业等。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为载体,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探索协同育人机制,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王永先、王斌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太和学子的关注重视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高中学子来校研学、基层党建作用发挥、教师创新思维能力开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刘明代表学校向两所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和王永先、王斌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18日下午,刘明一行赴滁州安徽天康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公司党委总经理毛文章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成效,希望进一步加大精准对接力度,持续拓宽合作深度广度,深化在创新创业、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鼓励引导毕业生扎根安徽、服务地方、实现价值。

毛文章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划布局、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与学校加强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实训平台和工作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与企业共赢。

座谈会上,刘明和毛文章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丁忠利和公司人事部部长徐宏勤签署大学生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撰稿:李修正 审核:丁忠利 张苒 杜飞)

上一条:省委主要领导对我校智库成果作出批示 下一条:马鞍山市代市长葛斌到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