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认真部署师生收听收看十八大盛况和学习大会精神工作

2012-11-07 10:37  

在全党和全国人民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日子里,我校高度重视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大会精神等工作。

11月5日,校党委宣传部发出了《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盛况的通知》,一是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认真组织好十八大盛况的集中收听收看工作。开幕式当天,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将在办公楼417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各基层党委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收听收看;学工部、校团委负责组织学生收听收看工作。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食堂等公共场所全部对学生开放。

二是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在集中收看十八大盛况后认真组织师生开展讨论,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三是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汪盛颜  审核 夏家龙)

上一条:(图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 (图文) “喜迎十八大书画展” 正式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