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2012-03-09 16:02  

        3月8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兰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季钟秀,党委统战部部长赵保平、副部长夏家龙,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国宝主持。

        会上,兰玉杰简要介绍了学校2011年工作。谈到学校2012年的工作,他从学校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入手,着重介绍了学校在规模、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队伍建设、民生工程等方面的主要预期发展目标。他指出,今年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主线,锁定通过博士点验收这一目标,按照全校抓质量、优先抓教学、重点抓学科、突出抓项目、关键抓人才的基本思路,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提升内涵建设,奋力保持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就今年的具体工作,他强调突出做好五个方面工作,即:确保通过博士授权单位验收,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抓好新校区建设和民生工程建设;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改进党的建设。

        兰玉杰还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希望和要求。

        兰玉杰最后表示,学校将进一步重视统战工作,更加重视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服务。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听了兰书记讲话后纷纷发言,大家分别从党派工作、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与使用、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汪盛颜   审核:赵保平)

 

上一条:(图文)校网络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培训会召开 下一条:(图文)我校隆重举行民主党派成员、党外人士代表新年联欢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