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阅读品牌获评安徽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2020-11-10 18:00 图书馆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全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遴选结果揭晓,我校申报的阅读品牌“爱阅之悦”被评为全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我校成为迄今为止全省唯一一所连续两年荣获此项荣誉的高校。

“爱阅之悦”是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全民终身学习”战略及“全民阅读”行动而创立的文化建设品牌,于2016年正式启动。“爱阅之悦”主要依托大学生开展活动,先后建立了“布克部落”读书俱乐部、安工大阅读推广协会等阅读推广社团,有机融入大学生第二课堂,成为我校人才培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图书馆凭借丰富的文献信息资源开展品牌建设,先后创立了“振华讲坛”“光影阅读”“城市阅读”等子品牌,积极融入党建文化阅读,将图书馆党建品牌“课本上的马鞍山”“拾遗补阙”“红色文化空间”等纳入其中。据统计,“爱阅之悦”总参与人次已达20000+,相关成果于2019年度先后被评为安徽省高校服务创新案例以及教育部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特色案例。(撰稿:陈光华 审核:张洪根 岳朝龙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举办“崇德尚法,持政守廉”辩论赛半决赛 下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