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09-08 08:20 冶金学院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金属材料工程与冶金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决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学校连续三年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的主题是:绿色、低碳、智能、高效,设置创意设计、科技创新和仿真实训三个单元,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赛吸引了包括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等多所高校参与,旨在动员和激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性科普事业,培养专业兴趣,增强科技创新意识,锻炼工艺操作技能。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创新教育学院主办、冶金工程学院承办了校级选拔赛,推送了34件作品参加国赛。近年来,我校学子在此项赛事中屡获佳绩,体现了学校冶金类传统专业优势,展现了学子综合素质和卓越风采。(撰稿:吴巍 审核:杨建 张苒)

上一条:我校教师入选安徽省高校百位卓越教学名师(新秀) 下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校学生会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分享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