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2020级留学生入学法制法规专题教育会

2020-09-27 09:07 国际教育学院 

9月22日,我校在秀山校区教一南605教室举办了2020级留学生法制法规专题入学教育会。自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津巴布韦、摩洛哥等全体到校新生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此次会议采用全程录播形式,将于线上分享给因疫情原因无法入境学习的新生,确保了入学教育的全覆盖。

专题教育会邀请了马鞍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杨理警官、雨山公安分局邓大军警官、向山派出所张红枫警官和校保卫处副处长包恒庆为留学生共同开展中国法制法规专题教育。杨理、邓大军和张红枫分别就外国留学生居住许可办理流程和出入境管理相关规定、治安管理要求和防犯罪普及、辖区住宿登记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展开教育。包恒庆结合学校校规校纪和安全管理要求详细讲解学校安全管理相关要求,并结合具体案例普及校纪校规与安全常识。

此次法制法规专题教育是我校留学生系列入学教育之一,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中国法律法规,特别就关于外国留学生居住许可和管理法规进行系统教育,帮助留学生认识合法留学的重要性,培养留学生树立积极正确的留学观念,为在安徽工业大学的留学生活开启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课。(撰稿:杨雨晴  张侃敏;审核:樊永刚 张苒)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倡导文明行为,做合格新时代大学生”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