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教师入选安徽省高校百位卓越教学名师(新秀)

2020-09-12 11:34 教务处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和展现新时代我省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现的良好形象和光荣事迹,在庆祝第36个教师节之际,省教育厅在全省开展高校百位卓越教学名师、教学新秀风采展示活动。

我校两位卓越教学名师冷护基、汪永明,两位卓越教学新秀孔辉、宋静的优秀事迹获得宣传展示。希望全校广大教师以卓越教师代表为榜样,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以本为本,回归初心,回归本分,模范履行岗位职责,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展示链接地址:http://ahjyt.fanya.chaoxing.com/portal

(撰稿:高拥军 审核:郑啸 杜飞)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