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中获奖

2019-12-04 08:38 创新教育学院 数理学院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安徽省物理学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4所高等院校百余名选手参赛。我校学生李自强(光源)和方昌磊(机械)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马玉祥(电气)荣获二等奖,邵勃涵(机械)荣获三等奖。

安徽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是目前省内物理学领域以实验设计与操作为竞赛内容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实验技能、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竞赛参照物理实验奥林匹克竞赛规则,从实验设计、实验操作、数据处理和误差分析等方面进行实验技能的全面考核。(撰稿:孙云 张卉 审核:黄志甲 孙文斌 杜飞)

上一条:我校女篮在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篮球比赛中获金牌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