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官方微博连续两年获评“安徽高校优秀官博”

2019-11-19 08:22 宣传部 

11月16日,由微博官方主办的2019安徽高校新媒体发展论坛在马鞍山学院举办,30余所高校2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论坛。论坛对我省4所高校的官方微博进行了表彰,我校官方微博获评“2018-2019年度安徽高校优秀官博”称号,自开通以来我校已经连续两年获评此项荣誉。

我校官方微博由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具体运营,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官方微博打造了一支较为专业的师生采编团队,紧盯校园、围绕师生,注重策划创意,快速反应报道,在内容策划、栏目设置、影响力、互动活跃度、推文量等相关指标,名列我省教育系统官微前列。(撰稿:黄敏 葛海良 审核:黄勇)

上一条:全国冶金起重机械智能检测监测与健康管理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6件作品在全国“挑战杯”竞赛中获奖并首捧优胜杯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