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足球队在安徽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获季军

2019-10-31 10:05 体育部 

由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于10月22日至10月29日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普通高校的18支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足球队员顽强拼搏,获全省第三名。

本次比赛采用集中赛会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在循环小组赛中,我校以4比1战胜铜陵学院,3比0战胜安徽科技学院,点球战胜安徽工程大学,最终三战全胜小组第一挺进八强。在四分之一交叉淘汰赛中,我校力克东道主安徽师范大学进入四强,半决赛对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点球惜败,无缘冠亚军比赛;在三四名争夺战中,最终以1比0战胜老牌劲旅安徽建筑大学。(撰稿:汪珊玖 审核:胡涛 黄勇)

上一条:我校8个一级学科进入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前50% 下一条:35支代表队1644人竞技2019年校田径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