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安徽赛区暨省健美操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9-10-11 10:23 体育部 

2019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安徽赛区暨安徽省第17届健美操锦标赛于10月5至7日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获有氧舞蹈和运动舞蹈2项一等奖、获竞技健美操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2项二等奖。

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有氧舞蹈、运动舞蹈、竞技健美操男子单人操和女子单人操等4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我校学子以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以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全国全民健美操舞推广委员会和安徽省健美操协会承办。赛事分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和社会组,其中大学组有20余支队伍参赛。(撰稿:汪珊玖 审核:胡涛  黄勇)

上一条:校关工委学习中心组召开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