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青年学子收听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2019-10-01 08:21 宣传部 

10月1日上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广大青年学子集中或自发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了国庆庆典实况直播,进一步了解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为了确保广大学子能够及时、有序地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及联欢晚会的实况,共祝祖国70华诞,我校在两个校区分别设立了电视集中收看点。记者看到,在每个集中收看点,都聚集了众多师生。他们全神贯注地观看着国庆70周年盛典实况,并不时地为盛典中的精彩场面而热烈鼓掌。有两位拖着行李的学生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们分别是2019级电气工程专业、2018级英语专业的汪静萱同学和邓莹莹同学,她们上午就要离开学校,乘长途车回家。但又不想错过精彩的盛典实况,所以挤出时间过来看一眼。汪静萱同学表示,比起这些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参加国庆阅兵式的士兵和民兵,自己前几天在大学期间接受的军事训练就不算苦了,她要向参加国庆阅兵的士兵们学习,学习他们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邓莹莹同学表示,看过国庆阅兵式之后,很受感动,祖国的和谐稳定需要千千万万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她表示将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加努力学习,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观看完国庆庆典,学子们的心情激动万分。电子162班学生卓壮说,阅兵式太震撼了,国防的发展让我们自豪,我看到了一个团结奋进的中华民族,一个崛起的负责任大国的形象,我从心底里祝愿祖国更加美丽,更加强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92班学生高攀兴奋地表示,祖国的繁荣富强,祖国的不断成长,祖国不停前进的步伐,让我心潮澎湃!作为大学生,我们不仅仅承担着父母的期望,更承担着振兴祖国的使命,因此我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成为用行动为祖国繁荣做出贡献的人。(撰稿:汪盛颜 审核:黄勇)

上一条:北京科技大学邢献然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建工学院教工党员赴横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