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长魏先文一行看望慰问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

2019-09-27 08:19 科研处 

9月26日,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看望慰问我校部分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送去学校的关怀和问候。校科研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钱湛芬教授家里,魏先文一行与钱教授亲切交谈,了解她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她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她在煤焦化领域为国家做出的突出成就表示由衷钦佩,并亲手送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学校慰问品。

钱湛芬郑重接过纪念章,深情地表示,这枚纪念章是一个非常高的荣誉,承载着党和国家对我们教育和科技工作者的关心与爱护,感谢组织和学校的亲切关怀,祝愿祖国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学校未来发展更上一层楼。(文图:朱静 审核:王孝义  黄勇)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山西省话剧院《立秋》走进我校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