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建工学院教工党员赴横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09-29 10:50 建工学院 

9月2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龙带领全院教工党员前往博望区横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来到烈士陵园,大家拾级而上,步行至革命烈士纪念碑正前方肃立,全体同志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庄严的纪念碑下,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陵园内的浮雕墙,深入了解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撰稿:屈桂春 审核:赵龙  汪盛颜)

上一条:我校青年学子收听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下一条: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精彩上演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