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05-14 16:36 离退休工作处 

5月13日下午,2019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佳山校区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工会、体育部、后勤处、保卫处、能源与环境学院和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及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太极剑表演《望星空》行云流水、刚柔相济,京剧时装表演《梨花颂》集传统元素与时尚感于一身、魅力四射,赢得了老同志们的阵阵掌声,展示了我校老同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掷飞镖、保龄球、投掷羽毛球、趣味投篮、地滚球等9个比赛项目,共有357名老同志参加。比赛围绕“趣味运动,欢乐相聚”主题,赛场上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老同志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许多来参赛的老同志久别重逢,相互亲切问候交流,谈笑风生,切磋技艺,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

近年来,文化养老理念深入人心,我校十分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问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运动,增添了老同志们的运动兴趣,提升了老同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撰稿:孙芳菲审核:高庆生  邹珏)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生观看“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活动网络直播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