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2019-05-15 07:44 外国语学院 

5月12日,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中,我校代表队喜获佳绩,参赛的16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A类两个一等奖,B类一个二等奖,C类四个特等奖,八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是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以来获得奖项最多的一年。

赛前,学校选定了8名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制定了指导计划,对我校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撰稿:马广利 审稿:曹瑞斓  邹珏)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暨全国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