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公共艺术专业学生作品获国际雕塑展优秀奖

2019-04-01 10:48 艺术与设计学院 

 由中国雕塑学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人与自然”中国•郑州国际雕塑展优秀作品方案展评审会近日在郑州举办。该展览自2018年12月13日面向国内外公开征稿以来,共收到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855名艺术家的2316件雕塑作品方案。经评委会初评,最终评选出32件优秀作品,其中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公共艺术专业16级学生周敏同学的作品《呵护系列》被评选为优秀作品。

该奖项为国际雕塑界重大展览,据悉,在此次大展获奖者中,周敏同学是唯一在校大学生,也是最年轻的参赛者。此次获奖体现了我校在设计人才培养中对于实践能力、学生创新思维与综合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设计功底和出色的创新设计理念,是学校近年来在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的展示,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撰稿:宋益民 审核:庄德红  邹珏)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观看“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活动网络直播 下一条: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巴里•巴里什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