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十九大专题报道】我校举行“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成果汇报会

2017-10-17 09:47  

   10月16日下午,“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成果汇报会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和实践队员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成果汇报会上,由各学院推荐的20支重点团队负责人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爱心支教、专业实践、精准扶贫、社会调研等方面开展的实践活动进行了展示。生动鲜活的实践图片、详实直观的实践数据、厚重质朴的实践感言,展示了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反映了青年学子的成长蜕变。经过评选,中天钢铁集团社会实践队、金寨县追寻红色足迹社会实践队、“徽州古建筑保护与开发”社会实践队、马钢祥云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队、明光县精准扶贫社会实践队、广州钢铁社会实践队、六安独山镇“三下乡”扶贫调研团队、湖南衡阳钢厂调研社会实践队、武钢、三钢社会实践队、池州傩戏社会实践队等十支社会实践团队获得“安徽工业大学十佳团队”称号。

   据悉,今年我校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142支实践团队,20000余名志愿者分赴全国各地开展红色寻访、爱心支教、创新创业、专业实习、社会调研、校友寻访等近100余项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行程遍历安徽、江苏、浙江、北京、上海、河北、山东、湖南、湖北、贵州、福建、广东等12个省市。校领导多次奔赴一线慰问调研,实践师生立足专业特色、立身实践活动,受到服务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社会实践传播影响力位居全省前列。《中国教育报》以《安徽工大学子暑期探寻工匠精神》为题对我校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专题报道,人民网、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高校之窗、中青在线等网站,《安徽商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先后对我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宣传和报道,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撰稿:葛琎 祝小迁 审核:杜飞 邹珏)

上一条:副校长祖明做客“荟灵茶座” 与大学生代表共谈文明校园创建 下一条:【美丽工大人】“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报道(二)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