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23 08:52  

  616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新大活隆重举行“E生有你”2017届毕业典礼。副校长葛芦生、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2017届各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主持。

  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葛芦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祝福大家在新的征程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在肯定学院2017届毕业生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做一个有卓越追求的人;二是笃实好学,做一个有渊博学识的人;三是心怀感恩,做一个有高尚情操的人。他表示,母校将永远关注大家、支持大家,与大家分享成功、共担风雨。同时也期盼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安徽工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

  院党委书记叶凤华深情寄语。他简要回顾了四年来同学们获得的可喜成绩和学院取得的发展成果,并与大家分享了三个故事,告诉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懂得尊重、宽容和坚持。他指出,电气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永远关心、支持和祝福大家,祝愿大家一路平安、鹏程万里。

 教师代表周芳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关爱之情。她嘱托毕业生要永远怀揣一颗热爱之心和感恩之心,学会完全独立、学会优化选择、学会继续奋斗,坚守青春理想,迎接命运挑战。

  132班刘旭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回忆了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毕业离别的心声。

  会上,葛芦生与院长刘晓东为毕业生代表正冠拨苏、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副院长聂建华宣读了省双优生、校双优生的表彰文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还举行了毕业生献给母校的纪念品捐赠仪式。各班级进行了毕业纪念小视频展示,每个精心制作的视频浓缩了整整四年的青春岁月,饱含了每一个毕业生对母校、老师和同窗好友的眷恋之情与美好祝愿。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毕业生们将满载母校、师长和亲人的殷切期望,秉承“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顽强的毅力,追逐五彩斑斓的青春梦想,书写波澜壮阔的精彩人生。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2017年“敬廉崇洁,从我做起”大学生辩论赛精彩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