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液压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2017-12-14 08:24  

2017年12月13日下午,华冶(安工大)液压校友联谊会负责人朱诚意、晁月田和叶兴海等一行回母校交流座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李克明、汪永明,液压方向的部分专业老师和20余名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领导向来访校友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硬件设施建设、实验实践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充分利用校友平台,加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达成了一致共识,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座谈会上,3位校友分别从自身经历出发给大家分享了他们多年的液压从业经验,介绍了液压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专业人才紧缺的现状,并表达了他们回馈学院帮助师弟师妹的愿望。学生代表向学长咨询了液压及相关行业的就业前景、工资待遇、上升空间和专业素质要求等问题,并表达了希望液压校友联谊会以后能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专业培训和就业指导的愿望。

(撰写:王刚审核:汪永明)

上一条:校园心理剧倾情上演 “要爱我”心理月落幕 下一条:杨春老师为大学生做人文素质教育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