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进安工大支部赴含山开展乡村振兴文化建设调研

2020-09-03 15:19 宣传(统战)部 

8月26日,民进安工大支部组织带领骨干成员赴含山县开展支部所承担的民进中央2020年度重点课题“发挥文化建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专题调研活动。民进马鞍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其旺、含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涛、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立玉等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该县运漕古镇、太湖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后,与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农业农村局、运漕镇、铜闸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乡村文化产业振兴、乡村文化遗产保护、美丽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乡村旅游民宿开发等方面工作进行互动交流。

调研结束后,课题组成员表示将紧紧围绕马鞍山市发展规划,针对乡村振兴文化建设和乡村旅游开发,积极准备参政议政提案和社情民意建议,助力推动美丽乡村文化建设、乡村文化产业振兴和乡村旅游非遗开发。(撰稿:陈麦池  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