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马鞍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白文化一行来校慰问归侨侨眷

2020-09-25 23:55 宣传(统战)部 

为感谢广大侨界人士对马鞍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4日上午,马鞍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白文化、市侨联联络(权益保障)部部长于天明、副部长谢宇辰一行专程来校召开座谈会进行慰问和调研。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校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15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白文化首先向我校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安工大侨联的工作,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听取大家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黄勇对白文化一行专程来校进行节日慰问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当前校侨联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要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按照新时代侨联工作新要求,结合实际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他希望广大侨界人士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任务,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校侨联主席方致君从加强政治学习、搭建平台服务社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重视侨情资源管理、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校侨联今年的主要工作。校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畅谈了对侨联组织的真情实感和内心期盼,并就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热情建言献策,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侨界智力和资源优势,为促进校地合作和高质量发展多做新贡献。(撰稿:方致君 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民革安徽工业大学支部成立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